Top

上上城业主要求监督供暖分期缴费 物业称不缴就停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8 06:41:53 编辑:王彬 作者:张莉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48cb636.jpg

  过往供暖季家里温度始终低迷,逼得西安市高新区上上城小区的40多位业主要求监督物业供暖,并提出分期缴费,但是物业不同意,表态“不缴费就停暖”。

  当供暖不暖时,业主们究竟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我啥也不说,你就到家里感受一下,看这暖气有没有温度。”11月17日上午9时,西安市高新区上上城小区,四五名业主都说家里的暖气没热气儿,为此,他们希望参与监督小区供暖,分期缴费,但是物业不同意。

  业主:

  去冬供暖不理想

  今冬希望参与监督

  在该小区2层一业主家里,这名业主指着厨房的6组入水管说,只有左边的两组是温热的,右边的四组没有一点儿温度,去冬也一直是这样,多次给物业反映,一直也没有解决。

  另一名业主说,她家在33层,和这家户型一样,140平方米,暖气也不好。“我也打听过,一般整栋楼有个别不热的,要么是低层的,要么是高层的,可我们这儿下面上面都有不热的,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

  业主张先生说,大家也不是不愿交采暖费,就是想通过一定的方式对物业的供暖进行监督,保证供暖质量,不然交了采暖费家里也不暖和,大家觉得窝火。目前,他们商量的办法,就是由业主代表代收今冬采暖费,然后按月分期向物业支付采暖费,如果供暖温度不够,就按月退费。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代表 供暖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