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全国70城房价62城上涨 西安涨幅全国第13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1-18 11:34:37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日(11月18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西安在10月份的房价环比涨1.8%,涨幅有所扩大,位列全国第13位。

  国家统计局今日(11月18日)公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受调控影响房价走势明显趋稳。全部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也明显降温,房价环比涨幅快速回落。

  华商记者发现,虽然在70个城市中仍有62个城市房价上涨,但涨幅大多在1%左右,曾在去年连续领涨全国的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10月还回落了0.5个百分点。从环比涨幅看,无锡以4.9%的增速连续第2个月领涨全国,同比涨幅最大的则是南京。

  西安在10月份的房价环比涨1.8%,涨幅有所扩大,位列全国第13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房价 西安涨幅 全国70城

上一篇:187米!城市地标刷新西安城西商务新高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