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供暖4天西关正街一家属院没暖 竟是除污器堵住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18 18:36: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11月15日市政集中供暖开始,西关正街省林业厅家属院的业主就不断打来电话反映,说家里的暖气一直没热,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呢?

  一名业主说,小区有高层也有多层,他住在高层的4层,地辐热供暖,从15日供暖开始,家里的地面一直是冰凉的。18日上午,他给西安阳光热力供热有限公司打电话,对方说问题出现小区的热交换站 ,排污口堵了,热水没法循环,导致供暖受阻。他因此又给小区物业打电话,质问为什么不提前进行维护,导致小区这么多住户无法正常供暖,物业工作人员却说是供热公司的主管网出了问题。这让他也搞不明白了,都说是对方出了问题,那么阻碍小区供暖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什么时候才能来暖呢?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西关正街 除污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