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史上最贵斗鱼:身披泰国旗蓝白红三色 拍出1万元(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11-19 11:20:44
[摘要]卡贞续指,能养出聚齐泰国国旗蓝白红三种颜色的斗鱼,机率只有10万分之一,他形容自己非常幸运。

泰国斗鱼。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一条呈国旗蓝白红三色的斗鱼,日前在网上以5.35万泰铢(约合1万元人民币)拍出,成为史上身价最贵的斗鱼,较此前的纪录高出一倍多。

斗鱼饲养者卡贞表示,月初在拍卖网站以99泰铢开始拍卖,原本以为只能卖数千泰铢,没想过一天后叫价已达1万泰铢。

卡贞续指,能养出聚齐泰国国旗蓝白红三种颜色的斗鱼,机率只有10万分之一,他形容自己非常幸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斗鱼 蓝白红 泰国 国旗 史上

上一篇:用生命在自拍!少女在17层楼阳台栏杆上自拍坠亡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