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直播时主播满嘴脏话抹黑西安 警方正核实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9-27 07:25:06
[摘要]昨日,有市民爆料称,斗鱼直播平台的主播在直播中发表低俗的、负能量的言论,恶意抹黑西安的形象,请相关部门认真调查。

  昨日,有市民爆料称,斗鱼直播平台的主播在直播中发表低俗的、负能量的言论,恶意抹黑西安的形象,请相关部门认真调查。

  直播中,两名男主播满嘴脏话,“在西安还在这牛逼!”、“我这个拳头就摆在这儿,我就想打你”、“西安所有活动他都别想参加”……

  有网友透露:“一主播是斗鱼主播,id:B总001,在斗鱼时尚版块直播,其直播仅以调侃侮辱女性为直播内容,充满着低俗趣味。望有关部门查处。”

  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网警已关注到此事,正在进行核实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直播 斗鱼

上一篇:科技路人行道施工未围栏 83岁老人跌沟里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