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路人行道施工未围栏 83岁老人跌沟里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7 07:13:33 编辑:李晨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6日下午2时,西安市科技路一施工围挡处,83岁的吴师傅(左)说,前天摔倒在这个坑里,买的饼还在坑中都没有捡。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

  在西安科技路人行道上,有一条被挖开但没围挡的小沟,83岁的吴老栽进沟里,全身多处擦伤。

  昨日,吴老先生老伴孟阿姨说,9月24日下午约2时,她和老伴快走到科技路与太白南路十字口时,看到人行道上挖了一条宽约半米、深近一米的小沟,她一步迈了过去,可身后的老伴却栽进去了。“他半跪着在里边,我个子小,半天把他扶不起来,只好让老伴双手挂着我的脖子,慢慢站起来。”孟阿姨说,她带着老伴老去西安交大一附院看了病。她也很后悔,早知会这样还不如绕道走。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施工现场,开挖的沟还在,只是在吴老经过的地方加了两块围挡。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市政部门。市政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后表示,此处开挖为地铁抢险需求,是临时性开挖,并给了对方负责人的电话。

  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了该负责人,其表示,由于地铁下面的排水管道漏水,他们开挖重新接排水管道。关于老人摔伤的事,该负责人表示会前往看望老人并道歉,同时会尽快完善施工现场的围挡。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现场 太白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