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斗鱼主播直播中恶意抹黑西安形象 警方正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6 19:06: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毫无疑问,西安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欢迎大家在双节期间来西安旅游。

  9月26日下午,市民爆料称,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直播中,斗鱼直播平台的主播,在有着几十万人观看的直播中发表低俗的、极具负能量的言论,恶意抹黑西安的良好形象,造成网友对西安的误解,请相关部门认真调查,构建一个绿色健康直播环境,宣传法制社会!

  直播中,两名男主播满嘴脏话,“在西安还在这牛逼!”“我这个拳头就摆在这儿,我就想打你”。“西安所有活动他都别想参加”……

  除了这两名男主播,还有一女主播和另一男主播,但两人的对话屡次被说脏话的男主播打断。

  其实在直播的同时,就有网友在留言:“别丢我们西安人的脸好么?”“西安是个很有魅力的城市,大家不要听这人胡说八道。”

  有网友透露:“戴眼镜的主播是一斗鱼主播,id:B总001,在斗鱼时尚版块直播。说是时尚,其直播内容与时尚毫无关联。直播内容仅以调侃侮辱女性,为直播内容,充满着低俗恶趣味,强烈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现又以威胁恐吓,宣扬暴力的言论为噱头作为直播内容,望有关部门查处。”

  26日晚,华商记者了解到,西安网警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进行核实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 抹黑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