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四届陕西青创赛文创专项赛陕北路演擂台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11-21 10:52:23
[摘要]11月18日下午,在延安团市委的大力协助下,由陕西团省委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支持、西安北大科技园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创青春”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安文创赛陕北路演擂台于延安新城区成功举办。

  陕北延安,东尽黄河,西连河套,南接八百里秦川。安塞腰鼓剽悍粗犷,延安剪纸精巧绝妙,延安文创“出黄土而不土”,活力满溢。

  11月18日下午,在延安团市委的大力协助下,由陕西团省委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支持、西安北大科技园与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创青春”第四届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西安文创赛陕北路演擂台于延安新城区成功举办。

0ba116p3.png


  万事屋app获得路演擂主大奖

  经过前期在线报名筛选,“金剪刀手工艺”、“山核桃工艺品”、“延安旅痕纪念品”、“最忆延安旅游手绘地图”、“郭佩珍剪纸”、“榆林丝路文创”等12个来自延安、榆林等地的传统文化传播、旅游产品开发、艺术交流、农业工艺等领域项目登上擂台。延安团市委副书记高晓斌致欢迎辞,评委由来自陕文投、西安ARVR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延安大学、延安团市委、西安北大科技园的专家投资人担任。参赛项目激烈竞逐,经过四个小时路演环节,个人零散时间技能服务交易平台“万事屋-时间技能共享交易APP”产品定位明确、商业模式清晰,创始团队曾成功运营“团延安”项目,并有一线互联网企业工作经验,勇获本场比赛擂主。

  擂台最佳人气评选吸引了近一万六千人参与,擂台现场开通直播,吸引了约两百人在线互动。立足陕北特色文化促进艺术传播的“丝路文创”项目获得微信投票最佳人气奖;融合民俗文化与3D打印产品“山丹丹革命文化纪念品”获评最具影响力奖。

039c8fk1.png

  路演项目现场展示文创产品

  文创类专项赛遵循创新创业的发展规律,面向文化创意行业(设计服务、视觉艺术、工艺品、时尚设计品牌、数字休闲娱乐、创意生活、科技文创交叉)征集项目,采用创新型擂台路演赛制,在各地区、高校随报随赛,结合项目与作品展览、创业集训服务创业者,并邀请企业发布需求定制擂台专场,充分发挥团省委青创大赛服务人才成长、创新创业发展的平台功能。

  参赛者登录大赛官网http://innovation.pkusp.com.cn/cqc/进行报名,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北大科技园”回复“创青春”进行报名,或关注“陕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微博、微信进行咨询。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创业 陕西 青创赛

上一篇:兰乔月子会所发起企业慈善捐助 帮助多名特困产妇 下一篇:陕西省水务集团引入PPP模式 我省县城居民用水将全面“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