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近平向2016“中美旅游年”闭幕式致书面贺词

关注 新华社 作者:高攀 2016-11-21 20:38:57
[摘要]2016“中美旅游年”1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闭幕。希望双方将成功举办“中美旅游年”作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人员往来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夯实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基础。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高攀)2016“中美旅游年”1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闭幕式致贺词。

  习近平指出,值此2016“中美旅游年”闭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中美旅游年”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中美关系发展和友好交流合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习近平强调,举办“中美旅游年”,是我和奥巴马总统作出的重要决定,目的是推动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促进双方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旅游年”活动丰富、成果丰硕,扩大了双方人员往来,促进了其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美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习近平指出,中美关系发展离不开两国人民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将成功举办“中美旅游年”作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人员往来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夯实中美关系发展的社会基础。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中美旅游年 贺词 中美关系 国人民

上一篇:[经济信心]有色金属行业企稳回暖趋势显现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