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坐公交被车门夹伤耳朵 大雪中等待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1-22 18:5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和气温骤降,大雪纷飞相比,让市民王师傅更为寒冷的是,乘公交车时,被车门夹伤耳朵,去调度站解决却又遭遇闭门羹,在大雪中苦苦的等了半个小时。

  公交人多车没不慎夹伤乘客耳朵

“我上午11点左右在青龙寺乘903公交车去大华商业街区。车上人特别多,我被挤在后门,紧贴着门站着。”王师傅说,一路上好几站公交车出站时关车门,不是夹了他的腿就是夹了他的胳膊。“由于下雪天天气冷穿的比较厚,夹一下也并无大碍,夹住了我一喊司机就把门重新打开了。”王师傅说。

公交车又开了几站路,王师傅也说不清在哪。“车从公交站准备发车,车里人太多了。这次关门的时候直接我把耳朵给夹破了皮。耳朵上的血直往外流。”王师傅说。昨日记者看到,王师傅的右耳朵有一道伤口,血已经凝固。

王师傅说,他最后到终点站大华商业街区的调度站,希望公交车车队这边可以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人家调度站的人说,随便包扎下就行,不用去医院。”王师傅说,“我意思是陪我去医院,没事了啥都好说,可他们不愿意让我去医院,只愿意给我100元。可我真的不是要钱啊。”

最后没人带王师傅去医院,他只好独自回家。对方声称给100元他也没要。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关门 夹伤 耳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