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主战步履更铿锵 海军陆战队某旅岛礁夺控

关注 央视军事报道 作者:央视军事报道 2016-11-27 13:46:32
[摘要]海军陆战队某旅突出使命课题训练、加大对抗性训练力度,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摔打锻炼部队。日前,他们在粤西某海域展开岛礁夺控演练,指挥控制、步战协同、火力打击、渗透破袭等多课目得到检验。

\

  演练

  打仗需要什么就苦练什么,部队最缺什么就专攻精练什么。海军陆战队某旅突出使命课题训练、加大对抗性训练力度,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摔打锻炼部队。日前,他们在粤西某海域展开岛礁夺控演练,指挥控制、步战协同、火力打击、渗透破袭等多课目得到检验。

\

  此次演练的背景是海军陆战队某旅对蓝方占领的某岛屿进行夺控。

  演练开始后,红方突击群率先出击。他们的任务是打开突破口,为后续兵力登陆扫清障碍。

\

\

  一路敌情不断,刚刚结束破障任务的红方突击群又遭遇到蓝方火力压制。蓝方依托有利地形和坚固的工事,不断迟滞红方的进攻。 见进攻受阻,红方两栖装甲车快速前出,占领攻击阵位,对蓝方阵地实施打击。

\

\

  与此同时,红方数十名陆战队员组成的渗透破袭分队搭乘直升机迅速起飞,对蓝方占据的岛屿进行渗透破袭。

  战斗一直持续到深夜,红方陆战兵力在步战车和两栖装甲车掩护下,向蓝方阵地挺进。早有应对的蓝方战机逼近红方上空。红方防空分队快速占领阵位,抗击来袭战机。

\

\

  在渗透破袭兵力提供的情报信息引导下,红方登陆兵力对蓝方各火力点逐一进行摧毁,成功夺取岛屿。

\

\

  编辑:何晓峪 吴俊莲 刘庆阳

  投稿邮箱:cctv7jsbd@vip.163.com

  (来稿请注明:单位+稿件标题)

\

\

  详情请关注每晚7:30央视军事农业频道《军事报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海军陆战队 两栖装甲车 岛礁 兵力 占领阵位

上一篇:聚焦主业谋打赢 第16集团军某旅坦克突击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