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美大熊猫幼崽"贝贝"首进手术室 有惊无险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6-11-28 11:06:20
[摘要]24日,大熊猫“贝贝”出现食欲不振和精神萎靡的情况,超声波显示在其肠胃中未消化的竹子形成了阻塞物,兽医随即对其进行手术。

旅美大熊猫幼崽“贝贝”首进手术室 有惊无险

  2016年1月26日,大熊猫幼崽“贝贝”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2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幼崽“贝贝”,本周刚刚经历了一次紧急手术。

  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称,24日大熊猫“贝贝”出现食欲不振和精神萎靡的情况,通过超声波检查,在“贝贝”的肠胃中发现没有消化的竹子形成了一个柠檬大小的阻塞物,兽医随即在25日对其进行了急救手术。

  值得欣慰的是,手术很顺利,“贝贝”现在正在康复中。它已经可以慢慢吃一些软乎的食物,如梨、树叶饼干和它最爱的红薯。

  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在社交媒体上更新“贝贝”每天的康复情况。

  在未来的一段日子内,“贝贝”需要与母亲隔离开喂养,并不能与公众见面了,熊猫馆也将暂时关闭直到“贝贝”康复。但游客们仍然可以在熊猫馆外的院子里观赏到大熊猫“宝宝”、“添添”和“美香”。

  据悉,“贝贝”于2015年8月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它是在此出生的第三只大熊猫。其父母是在2000年抵美的大熊猫“添添”和“美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大熊猫 手术室 紧急

上一篇:"史上最严国考"重庆2767人缺考 弃考率近3年最低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