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游客在汉中观赏大熊猫 为让"国宝"动起来竟扔石块砸

汉中新闻 第一新闻 2018-07-23 11:01:52
[摘要]熊猫在树底下在睡觉,当时游客大概有二三十个人吧,有一部分游客一开始对熊猫大喊大叫,想把熊猫吵起来。

  说起动物园里最想看的动物,不少人的选择可能都是大熊猫。的确,它憨态可掬的样子总是特别讨人喜欢。不过这几天,有热心观众向我们反映说,自己看到有游客在佛坪观赏大熊猫时,竟然用小石块砸打大熊猫。

\

  滚滚这么可爱!~

\

  熊猫在树底下在睡觉,当时游客大概有二三十个人吧,有一部分游客一开始对熊猫大喊大叫,想把熊猫吵起来。然后就开始有一些游客用在身后山坡上捡的一些石头,开始砸熊猫。

  当天的情况是否如小杨所说?

  这样的不文明行为又是否被及时制止呢?

\

 

  汉中佛坪熊猫谷景区营销部经理甄夕海:(网友)当时可能只拍到了一位男士在那拿石头去砸,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工作人员上去的时候,亲眼所见这个团队里面的一些人,包括这个视频中出现的穿绿色短袖的这位中年女士,她也有扔石头砸熊猫这样的举动 。

\

  由于当天事发地非熊猫经常性活动区域,因此这里没有监控。甄经理说,事情发生在7月20号下午,当时现场工作人员对扔石块的三四名游客进行了制止,在劝阻和警告无效后,将这几人请离了熊猫园区域。随后,他们通过比对网友拍摄的视频、园区监控及工作人员的表述,目前初步确定,其中涉事的两人来自西安鄠邑区一旅行社所组织的旅行团。对于这件事,该旅行社当天的领队表示并不知道此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石块 大熊猫

上一篇:儿子欠债跑路上“老赖榜” 七旬母到城固法院替子还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