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原来我们为西安限行花了这么多钱 心疼哭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30 07:04:00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csRF5ty6ILqk99Gxe9&690_副本_副本.jpg

  进入11月,西安连续出现重污染天气,“风靡全国”的限行政策开始落地实施。据环保部门数据,限行一天机动车主要污染物每天排放量能减少148吨,在减排的背后,西安被限行的司机付出多少“限行成本”呢?

  限行当天车停在凤城五路 一天停车费78元

  每天闲置20%的车辆,必须占用额外的停车位,自己没有买车位或者租车位的车主多开支了一笔停车费。

  (1)车停在道路边的车位上:西安城区正规停车位不同区域收费标准不同,凤城五路、科技路等107个停车区域需要6元/小时,最便宜的也要2元/小时。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共计13个小时。如果被限行车主“不幸”住在了每小时6元的停车区,一天停车费要交78元,令人咋舌。

  (2)车停在小区内的地面车位:西安不少小区采取计时收费的方法,其中比较实惠且常见的方式是8个小时收费4元,白天停放需要额外支付8元。

  (3)车停在路边没画车位的路边或者道牙子上:可以省去一笔停车费用,但是有违停被罚的风险,一张罚单100元。不要认为这样的“倒霉事”不会发生,华商论坛网友“沙游云”发帖称“限行当天自己将车停在某无名路上被贴条”,直呼交警“太霸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限行 成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