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陕西地矿医院打针被收“取暖费” 医院退款道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11-30 07:44:41
[摘要]姚先生在陕西地矿医院门诊打吊瓶,一个多小时被收了4.5元取暖费。陕西地矿医院财务科负责人展女士昨日表示,得知情况后,医院立即责令相关科室停收取暖费。

  姚先生在陕西地矿医院门诊打吊瓶,一个多小时被收了4.5元取暖费。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此事。

  陕西地矿医院财务科负责人展女士昨日表示,得知情况后,医院立即责令相关科室停收取暖费。据他们统计,从供暖至今,一共收取患者取暖费1842.4元,他们已联系留有电话的患者,清退取暖费,没有留电话的也尽量想办法联系,医院相关负责人对没有理解清楚政策就收费的情况向患者郑重道歉。她说,医院以后在收费上会更加谨慎,对于不确定的收费项目,一定向物价部门了解清楚政策后再决定。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取暖费 医院 道歉 打针 门诊

上一篇:长安一男子将40199元转错人 法院判收款方返还 下一篇:西安民警纠违停被拖十多米 肇事司机刚刑满释放就开网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