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开战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6-11-30 19:07:00
[摘要]12月1日,“创新科技 点亮生活”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晋级复赛的个人或团队将分别于12月1—10日进行包括网络投票和导师面试两部分内容的比赛,其中,网络人气赛权重占30% ,导师面试权重占70%。大赛组委会根据网络人气投票结果和导师评分,确定晋级决赛的TOP20选手或团队代表。

383777118561316868.png

12月1日,“创新科技 点亮生活”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复赛阶段。晋级复赛的个人或团队将分别于12月1—10日进行包括网络投票和导师面试两部分内容的比赛,其中,网络人气赛权重占30% ,导师面试权重占70%。大赛组委会根据网络人气投票结果和导师评分,确定晋级决赛的TOP20选手或团队代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引领现代生活方式为主题,鼓励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行业精英关注西咸、汇聚西咸、发展西咸、改变西咸,同时把西咸的智慧结晶推向全球。参赛项目涉及健康医疗、体育运动、休闲旅游、低碳环保、文化创意、娱乐产业、食品母婴、教育培训等领域。参赛项目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多领域及时尚生活方式等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与现代生活方式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

晋级复赛的参赛项目介绍将会展示于秦汉新城官网赛事专区,观众可在12月6—9日登录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可给多个项目投票,但每个作品限投1票。同时,所有晋级复赛的参赛选手将参加12月10日在西咸新区举办的现场复赛—“导师见面会”,由创业导师团再次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观众也可参与网络投票)。

大赛进入决赛的20名选手或团队代表将留在西咸新区(12月11至16日)参加“决赛备战特训营”并接受特训综合考核评定,考核分数占最终决赛分数的40%。12月17日总决赛采用现场PPT演讲答辩形式,对于参赛团队的参赛作品,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就需求创新性、技术难度、产品价值、网络传播力、市场成效等进行评审,每家参赛代表将接受不少于3名来自投资界、学术界、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专家评审的现场提问,评委组所有成员的评分总和取平均分作为参赛企业总决赛最终得分,占60%。

与此同时,大赛将依据相关评分规则,评选出全国总决赛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同时由评委组老师现场商议推选出本次比赛 “最佳创新奖”一名,由评委组投资领域专家现场商议推选“最具商业价值奖”一名、“最具网络人气奖”一名。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健康生活 创新 创业

上一篇:变身“跑步家”-边家村文化宫职工参加全民健身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