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06:53: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记者离开时,聪明的明明向记者招手说再见 华商报记者 王斌 摄

  律师:

  孩子父亲有涉嫌遗弃罪倾向

  陕西众邦律师事务所著名律师李小东表示,根据张凡介绍孩子父亲将其手机号码、微信账号拉黑,用其他手机拨打电话孩子父亲不接听等种种迹象来看,孩子的父亲有涉嫌遗弃罪的倾向,但具体情况需要司法机关对其调查后才能最终确定。

  截至11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张凡提供的两个刘其庚手机号码,一个已停机,另一个显示关机。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刘其庚的妻子罗女士,她表示自己和刘其庚已经没有联系,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希望媒体能帮忙找到刘其庚,让孩子能够尽早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或者有关部门能一起想办法,让孩子有一个安全的归宿,幸福的童年。”张凡告诉华商报记者。 华商报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艾静

相关热词搜索: 遗弃 出走 拉黑 寄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