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06:53: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处时间长了,明明给张凡的家里带来许多快乐。明明亲切地把张凡叫做”爹爹” 华商报记者 王斌 摄

  民政部门:

  需警方调查清楚后才能介入

  昨日,安康市民政局一杨姓工作人员介绍,像明明这种情况,目前没有相关政策的处理依据,建议张凡先求助公安机关找寻孩子亲生父母,等公安机关处理后民政部门再进一步看如何处理。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汉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位李姓队长了解到情况后表示,目前还不能判断孩子生父和被寄养的这一家是什么关系,以及生父不联系孩子的原因,所以暂时不好判断,但他们一定会重视此事,尽快调查。

  记者联系了安康市儿童福利院,一位王姓院长表示,要是想把孩子送到福利院,孩子必须是孤儿或者弃婴,“张凡来过我们福利院,但明明的父母都健在,所以我们这边没有办法接收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遗弃 出走 拉黑 寄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