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01 06:53: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明明生母的产科预约床位申请单 华商报记者 王斌 摄

  找寻中发现孩子为非婚子

  生母全家也联系不上

  11月3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刘其庚家乡义兴村的王姓村支书,据他介绍,刘其庚近几年很少在村里露面,一直在外做生意,“他们刘家有兄弟四人,其他三个均常年在外务工,老家也再无其他直系亲属。刘其庚比较花心,且油嘴滑舌,在我们这口碑并不好。”随后,在汉阴县公安局观音河派出所,一位刘姓民警表示,经过查询,刘其庚确是他们辖区的村民。

  据张凡介绍,从不少村民口中才得知,50多岁的刘其庚结过两次婚,有一个十几岁的儿子,是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如今妻儿都在安康城区打工。至于明明的母亲到底是谁,村民大都不太清楚。10月底,张凡在安康一所学校找到了刘其庚的妻子,但她哭诉自己也是受害者,没有经济能力照顾明明。心软之下张凡又将明明领了回来,“孩子又不是小猫小狗,肯定不能一扔了之。”

  后来,张凡辗转从汉阴县公安局查到,明明的生母是一名1993年出生的余姓女子,也是汉阴县人,前段时间曾在公安机关更改过姓名。通过多方联系,发现孩子生母一家已离开老家,联系未果,张凡只找到了一张明明生母的产科预约床位申请单,华商报记者从这张2014年11月8日西安市唐都医院开具的申请单上看到,孕妇名称一栏显示为余某,家属姓名一栏署名为刘其庚,但上面显示的两人电话均已无法打通。

相关热词搜索: 遗弃 出走 拉黑 寄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