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22岁女幼师上班时遇害 嫌疑人抢救无效死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01 07:12:04
[摘要]11月29日上午,周至县楼观镇北寨子村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幼儿园女教师胡某上班途中被一名男子杀害,华商报昨日A08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11月29日上午,周至县楼观镇北寨子村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幼儿园女教师胡某上班途中被一名男子杀害,华商报昨日A08版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介绍,嫌疑人和胡某是同村人,曾是初中同学,此前谈过对象,可一方家人不同意。案发当天,嫌疑人拿了一瓶农药,问女方喝不喝,遭到拒绝后,将女方刺死。随后嫌疑人服毒自杀。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核查取证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女幼师 案发 初中同学

上一篇:物业新条例:高新枫叶小区广告收益业委会拿回75% 下一篇:市民就诊卡丢失被盗刷 记者暗访四家医院刷卡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