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纬二街一女子家中电视遥控器电池深夜爆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12-01 19:24:16
[摘要]已熄灯准备睡觉,突然听见客厅传来“砰”一声。

  已熄灯准备睡觉,突然听见客厅传来“砰”一声。庄女士赶紧从卧室跑出,发现电视遥控器被炸得粉碎,仔细检查后,断定应是遥控器里安装的1块电池“爆炸”。

  家住纬二街钟元小区的庄女士打进华商报热线称,“家中还有一个1岁9个月的孙女,我越想越感觉害怕,万一电池爆炸时,孙女正拿着,可不是非常危险。”据庄女士称,11月30日晚约11时45分,全家已经睡下,突然听见客厅传来一声和车胎爆炸的声音类似的闷声,赶紧跑出来查看。

  “我看到,本来放在客厅桌上的遥控器被爆炸弄得四散,所幸重新组装后勉强还能继续使用。但装电池卡槽弹簧部分已被炸坏,需要用胶带将电池固定才能使用。安装的2节7号电池中,一节已被炸成3段,电池负极金属壳被炸飞,喷出一些灰色、发黏的物质。”

  庄女士记不清电池基本在哪儿里购买,也记不清最近一次更换电池的时间。 “但我家更换电池的频率挺勤的,只要遥控器按键不灵敏时,就立即更换。”庄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南孚电池的客服打电话,但始终处于话务繁忙、无人接听状态。

  据了解,由于市面存在诸多伪造的南孚电池,作为普通消费者,识别假冒南孚电池存在一定难度,建议消费者去信誉好的大中型商场、超市购买南孚电池,并保留相应购买凭证。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纬二街 电池 爆炸

上一篇:西安警方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冬春平安行动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