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夫妻纬二街街头买馒头 吃到一半发现里面有棉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海涛 郑伊 琛赵 丽莉 2014-12-23 05:09:15
[摘要]馒头吃了一半,发现里面有杂物,家住纬二街的老夫妻一想起这一幕就犯恶心。

  馒头吃了一半,发现里面有杂物,家住纬二街的老夫妻一想起这一幕就犯恶心。老人说,看了《三秦都市报》推出的《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活动,她觉得应该加大对无证摊贩的卫生监管,希望街边多些有安全保障的“放心早餐”,让老百姓吃得更放心。

  馒头里夹着棉线等异物

  昨日,记者赶到赵女士家,赵女士从冰箱里拿出半个“问题馒头”,“平时不吃的馒头都是放在冰箱里,用保鲜袋包好装着,吃的时候拿出来。”赵女士说。记者看到,去掉保鲜袋,半个馒头外面除三四根白色棉线外,还有两处黑乎乎的地方,说不清楚是什么东西。“这吃的东西里面咋能有这个?想想都恶心。”赵女士说。

  77岁的赵女士家住纬二街,主食以米饭、面条、饼子为主,馒头也偶尔吃一下,更多时候,是晚上吃半个垫肚子,“谁想到买了一次馒头,却遇到这让人恶心的事。”赵女士无奈地说,上周二,去早市上买电烤饼,由于去晚了饼子没有了,只好4块钱买了8个馒头,直到周五还剩下一个半馒头放在冰箱里。希望“放心早餐”网点多点。

  周五下午赵女士觉得肚子有点饿,想起还有馒头,就拿出来打算垫个肚子。“多亏那天仔细看了一下,发现里面有线头之类的东西,就夹在馍中间,要不稀里糊涂吃到肚子可咋办?”赵女士说,一旁的老伴说,让人更恶心的是,另一半馒头都吃了。“谁说不是呢,这两天都吃不下饭,一想起来就犯恶心,以后不会再从外边买馒头了。”老人说,现在很少有人在家蒸馒头,可街边的馒头能让人放心吗?

  张女士说:“我们不想曝光是哪一家的馒头,只想通过报纸告诉市民这样一个事情,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这些不卫生的摊点。如果西安的早餐市场都能严格把关,就不会出现‘问题馒头’,更希望有安全保障的‘放心早餐’网点多一点,让老百姓真的吃得放心。”

  如果你想报名加盟“放心早餐”,如果你想到“放心早餐”工厂亲眼目睹其出炉过程,如果你想让“放心早餐”布局在你家附近,请你告诉我们。

  参与方式热线电话:965369三秦网:www.sanqin.com

  微博: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三秦都市报的#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的博文本报记者李海涛郑伊琛赵丽莉

  西安流动早餐摊贩“转正”上岗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放心早餐 棉线 转正 三秦都市报 吃不下

上一篇:小两口吵架妻子丢下儿子离家8天 丈夫说去见网友了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