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放心午餐”明天起可微信预订 首次下单立减6元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5-10-26 09:42:48
[摘要]据了解,明天起,西安市民只需关注“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微信公众号,点击午餐预订,便可在线选择午餐种类和取餐地址,并微信支付餐款,十分方便快捷。

\

  

  10月26日起,放心早餐所有餐车将开通微信预订售卖午餐服务。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记者从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明天(10月26日)起,放心早餐所有餐车将开通微信预订售卖午餐服务,午晚餐均可通过微信预订,为西安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

      据了解,明天起,西安市民只需关注“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微信公众号,点击午餐预订,便可在线选择午餐种类和取餐地址,并微信支付餐款,十分方便快捷。

      此次微信预订午餐是“互联网+”在民生领域的具体应用,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通过微信预定午餐可享受首单减免6元;银联刷卡可享受早餐满3减2,午餐满12减6。放心餐亭除接受预订外也可现场销售盒饭、盖浇饭、面食、小吃等。

      目前,古都华天“家厨房”App订送餐业务平台已在筹备当中,西安市民将在古都华天“家厨房”App里面直接预定午、晚餐等快餐及半成品,在线完成支付或者团购预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安全卫生、方便快捷、营养健康、价格实惠的送餐服务。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放心早餐 可微 古都 小吃 盖浇饭

上一篇:西安60多个小区业主反映自备锅炉采暖费涨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