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防霾产品再添一员大将 但最好的防霾方法不是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12-02 07:20:00
[摘要]其实最有效的防雾霾方法就是少出门,别想着冬天去南方过冬避雾霾,近几年连珠海、三亚都有雾霾了,还是乖乖在家带着吧。

  近日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中的防雾霾纱窗比空气净化器的人气还要高,备受大家青睐。不过这个防雾霾窗纱真的又能过滤pm2.5又透气吗?过滤效果真的好吗?

\

  据工作人员介绍,防雾霾窗纱是由抗紫外线的PET芯材和耐候性强的TEP覆膜组成,空气对流,窗纱就会产生人体感知不到的负值静电,因为大部分的微尘它携带的是负电粒子,在负负相斥的作用下便会被阻隔在外;而携带正电离子的微尘,则会被迅速吸附在纱网表面。

  据专家介绍,PM2.5作为粉尘的一种,带有正电性,按照防雾霾窗纱的远离会被吸附在纱网表面,这样空气进入房间前就被窗纱过滤掉pm2.5。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防雾霾 窗纱 pm2 5

上一篇:探访友谊路梧桐栽植基地 大树安好我们期待再相见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