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体内运毒吞59个装毒品塑料袋 怕破裂报警求救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 作者:刘春华 2016-12-02 09:20:34
[摘要]2016年6月20日下午3点,五块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体内藏毒,现在体内很难受,请求民警带他去医院救治。

男子体内运毒

2016年12月1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人体运毒案。被告人温某犯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本案涉案毒品、作案工具均予以没收。

吞“火腿肠” 运毒到成都

2016年6月20日下午3点,五块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体内藏毒,现在体内很难受,请求民警带他去医院救治。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报案人所说的某酒店802号房间并在房间中找到了该名报案的男子。

温某,男,1989年生,广东化州人,据他自己交代,他是在今年6月份在广东东莞的时候,一名男子安排包括他在内的15个人从东莞乘长途汽车到西昌,帮他运送毒品,另外还有7、8名马仔同行。

到西昌后,他们被安排在一间出租房里落脚,同行的人陆陆续续被安排出去运毒。直到6月20日,同行的马仔拿出很多用塑料薄膜包装好的,长得像一火腿肠的小带子让他吞下,每一截大概4厘米左右,并告诉他:“干我们这一行的每一次运货至少要吞60个,你开始吞吧。”大概一个半小时后,温某吞完了“火腿肠”后,被安排跟一个马仔一起乘大巴到了成都。

害怕毒品在体内破裂 遂报警

两人在一家宾馆住下后,那个马仔就走了,临走时说:“有人会来找你拿货的。”结果,马仔走后不久,温某自觉体内越来越难受,期间还不停恶心、呕吐,并拉出来四料毒品,因为害怕毒品在体内破裂,心想:“万一破了,马仔回来肯定不会带我去医院,找警察的话,大不了运毒关几年,但至少能捡回条小命。”于是,他就拨打了110,民警随后带他去了医院,在医院里又排泄出55粒毒品,共59粒,共计339.16克。经鉴定,59粒毒品中均检出海洛因成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马仔 体内 民警 火腿肠

上一篇:啃老女子要钱遭拒后用水银杀母 一审被判无期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