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疑因不戴红领巾 西安小学生被老师扇十几个耳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03 07:12:56
[摘要]12月1日,韩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一天内被班主任老师先后两次扇十几个耳光。12月2日,记者了解到,小明的伤情并无大碍,当事班主任已承认错误并当面向小明及其家长道歉。

  12月1日,韩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一天内被班主任老师先后两次扇十几个耳光。

  韩先生说,儿子小明(化名)在大白杨小学上六年级,11月29日下午放学,他去接小明时感觉孩子情绪不好。仔细询问,小明才说上午被班主任打了十几个耳光。孩子说以前也挨过打,只是没跟他说,这次当着全班同学面被老师打了耳光,孩子难以接受。

  12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大兴医院神经外科住院部见到小明,小明向记者展示了他脖子和手臂被打时留下的伤痕。小明说,11月29日被班主任张老师打了两次,一次是因为他中午出去买东西时没戴红领巾被值日的同学看到记了名;另一次是上美术课时,他在后排听不到就跑到前排,美术老师让他回去,过了一会儿他又回到前排,班主任知道后又过来扇他耳光.。小明表示,不戴红领巾被值日生发现记了名,班级会被扣分;上课不遵守纪律也要被扣分,美术老师刚好是管纪律的老师,班级的分被扣得多了就评不上优秀班集体。他认为,这是班主任打他的原因。

  韩先生说,小明的班主任老师张某是女老师,今年30多岁。12月1日中午,记者和韩先生一起来到大白杨小学试图找班主任张某未果,也没有学校相关负责人出面解释。记者在学校门口找到几名小明同班同学,一名学生表示班主任老师确实打了人,但老师专门嘱咐大家别跟别人说。

  12月1日,华商报记者曾致电大白杨小学一位姓朱的校长了解此事,朱校长先表示学校正在了解,后来不接听电话。

  12月2日,记者了解到,小明的伤情并无大碍,当事班主任已承认错误并当面向小明及其家长道歉。华商报记者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班主任 扇耳光 小学生 12月 班主任老师

上一篇:女子坐公交刷学生卡 和司机吵架还坐到终点讨说法 下一篇:西安4岁男童怕黑走神上课傻笑 看《奥特曼》看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