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财富传承特别报告"出炉 陕有1060名亿万富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2-03 13:37:10
[摘要]胡润研究院12月2日发布的《 2016财富传承密码特别报告》指出,全球仅2.4%超级财富创造家族“富得过三代” 。未来20年,中国内地31.5万亿财富将易主, “家族办公室”将迎来蓬勃发展期。

  胡润研究院12月2日发布的《2016财富传承密码特别报告》指出,全球仅2.4%超级财富创造家族“富得过三代”。未来20年,中国内地31.5万亿财富将易主,“家族办公室”将迎来蓬勃发展期。

  报告称,全球2188位十亿美金超高净值人群中,第三代以上企业家共来自52个家族。仅有2.4%的超级财富创造家族“富得过三代”。

  报告中提出“家族办公室”的概念。胡润介绍,“家族办公室”就是既帮你管钱,又帮你处理家务事的机构,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家族办公室可能是洛克菲勒金融服务公司。如果加上隐形富豪的数量与10亿美金家族,全球资产在10亿美金及以上的超级财富家族超过1万个,目前中国大陆有1.55万名超高净值人士达到这一门槛,五年后将增长至2.3万名。

  60%的家族办公室目标客户住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广州、苏州、重庆、宁波、福州和成都。这些城市拥有最多的10亿美金超高净值人群。

  据胡润研究院最新统计,2016年,中国大陆共有89000名亿万富豪(亿万级富豪才拥有使用家族办公室服务的需求),其中可投资资产过亿的富豪有 52,500 人。在31个省(市、自治区)中,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是北京,有15600人,其次是广东和上海。

  陕西2016年拥有1060名一万富豪,可投资资产过亿的富豪有630名,三千万美金富豪为620名。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首富 胡润 富翁

上一篇:春运1月13日开始 过年要回老家的可提前查票订票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