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神木交警扣百万豪车追踪 "老赖"主动还款后被罚10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04 07:07:51
[摘要]贷款买了上百万元的豪车后却不再偿还剩余的20余万元欠款,今年10月初,在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车主姚某名下的豪车被神木交警扣下并移交给赶到神木的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法官,华商报11月27日A06版曾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贷款买了上百万元的豪车后却不再偿还剩余的20余万元欠款,今年10月初,在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车主姚某名下的豪车被神木交警扣下并移交给赶到神木的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法官,华商报11月27日A06版曾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姚某已主动偿还欠款,并接受法院10万元的处罚。

  2011年6月,姚某与西安某银行签订《信用卡分期购车还款合同》,贷款购车并将所购总价108万元的路虎揽胜抵押给银行。在部分履行还款义务后,尚欠20余万元拒不还款。今年5月,银行依据生效的公证书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多次传唤姚某到庭,但姚某拒绝配合,10月中旬,莲湖区法院依法将姚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省交警总队提交了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11月23日,神木县交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姚某名下的路虎揽胜车,并予以查扣。次日莲湖法院办案人员赶往神木,与神木县交警大队办理该扣押车辆移交手续。

  昨日,莲湖法院相关人士介绍,在豪车被扣后,姚某已主动偿还了20余万欠款,12月2日,莲湖区法院对姚某作出10万元处罚决定,姚某提交悔过书表示接受法院处罚。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姚某 交警大队 交警总队 还款义务 法院申请

上一篇:持榔头夜袭两姐妹致一死一伤 聂李强案明日宣判 下一篇:户籍材料丢失“黑户”24年 阎良63岁老人再获身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