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男子独自进山锻炼身体 下山途中昏迷在白石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05 15:02:58
[摘要]12月4日晚上8时许,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老公段某在秦岭山白石峪内昏迷,请求救援。

  在计划爬山时,他并未想到自己会突然昏迷。

  12月4日晚上8时许,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一女子报警称,老公段某在秦岭山白石峪内昏迷,请求救援。派出所随即和救援队联系,然后一起上山施救。

  晚上10时许,30多名救援人员到达白石峪,找到了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段某,山上很冷,温度在0摄氏度左右,担心段某的身体,救援人员用担架将其抬下山。

  12月5日下午,滦镇派出所民警介绍说,男子是长安郭杜人,今年41岁,有家族高血压史,当日下午4时许,本来约好和朋友一起上山锻炼,朋友临时有事去不了,他就独自上山了。在下山的时候,突发昏迷状况。幸好被一驴友发现,拿他的电话打给其妻子,其妻子随后报了警。

  民警提醒说,上山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安排好行程,最好是结伴而行。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男子 进山锻炼 昏迷

上一篇:西安今早大风致落叶满地 市民感慨环卫工人辛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