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市场监管局私自解除法院冻结令 科长被严重警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12-07 06:59:49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户县纪委对户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郝某诫勉谈话,对该局当事科长吴某严重警告处分。

  华商报11月18日A06版报道的《私自解除法院冻结令户县市场监管局:冻结错了》一事又有最新进展,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户县纪委对户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郝某诫勉谈话,对该局当事科长吴某严重警告处分。

  昨日下午,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商报对此报道后,户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户县纪委就此事对该局进行了调查。

  日前,因对下属管理不规范,导致下属在工作中不严格按程序办事,没有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了不良影响,户县纪委对该局分管副局长郝某诫勉谈话;吴某在任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监管科科长期间,不能严守工作程序,责任心不强,工作履职不严格,其行为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决定对吴某作出严重警告处分。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华商报报道所反映的该局问题,该局从11月28日起,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通过思想动员、学习提高、对照检查、整改提高四个阶段工作,集中解决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的不细致、推诿扯皮、自设门槛、吃拿卡要以及工作纪律性不强、作风不实、业务不精、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严重警告 户县 纪委

上一篇:大洋百货败走西安 传统百货将何去何从? 下一篇:西安至延安增开高寒动车 可在-40℃环境正常运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