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传西安游5(306路)要撤线 相关单位:没接到通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2-07 07:41:21
[摘要]网传游5(306路)将被撤销引发关注一事,不少经常乘坐这趟公交的乘客看到消息后打来电话,希望留住这条公交线路。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网传游5(306路)将被撤销引发关注一事,不少经常乘坐这趟公交的乘客看到消息后打来电话,希望留住这条公交线路。

市民王女士说,她每次回临潼看望父母都会乘坐306路。遇到“五一”“十一”假期客流高峰,虽然会排队,但有工作人员疏导,大家乘车都很有序,重要的是306路不会乱涨价,且准点发车,乘坐放心。她说,乘客中很多是临潼校区的大学生,票价稳定规范也是学生愿意乘坐这趟车的主要原因。还有很多来西安旅游的外地人也会选择乘坐这趟车,“306路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代表了西安的形象,怎么能说取消就取消呢?”

在临潼上班的秦先生称,他住在西郊,几乎每天都要乘坐306路,“准点发车,不乱涨价,目前有其他线路可以替代吗?”秦先生说,如果撤销的消息是真的,希望相关部门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306路 要撤

上一篇:冷空气离开霾又要卷土重来 西安今最高温13℃ 下一篇: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作弊 三年不得再次报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