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路怒症与人争执 拿出儿子的玩具枪吓坏对方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2016-12-07 16:48:28
[摘要]男子被控制后,警方打开皮卡车搜寻,很快找到手枪。不过近距离接触,民警发现这枪不对劲。

  

\

  ▲持玩具枪的当事男子

  荷枪实弹民警一拥而上,控制可疑男子和随行者

  警方很快通过监控锁定了可疑车辆。摸排调查显示,皮卡车进了一个商场停车场。

  “商场人多,不便于采取行动。”警方研判最佳处置时机。商场监控显示,皮卡车司机没在车上,可疑枪支在车上。

  警方安排大量警力准备在车库对可疑男子实施控制。制订了周密计划后,持枪民警在车库内等待最佳时机。等待了30分钟,可疑男子从商场接人后进入车库,此时时间到了晚上8时30分许。

  荷枪实弹的民警一拥而上,将可疑男子和随行者控制。男子来不及有任何反应束手就擒。男子被控制后一脸茫然,同行的女子更是不知所措。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路怒症 玩具枪 司机

上一篇:踩死孙女为何仅判10年 专家:杀人并非一律要偿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