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路怒症与人争执 拿出儿子的玩具枪吓坏对方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2016-12-07 16:48:28
[摘要]男子被控制后,警方打开皮卡车搜寻,很快找到手枪。不过近距离接触,民警发现这枪不对劲。

\

  ▲民警持枪布控

  愤怒之下想起这把玩具枪,拿出来吓唬对方

  男子被控制后,警方打开皮卡车搜寻,很快找到手枪。不过近距离接触,民警发现这枪不对劲。

  “质地和真枪有明显差别,拍照固定证据后,手一拿,真相大白。”办案民警透露,这把枪肉眼就可以判断是塑料玩具枪。

  民警把玩具枪搜出后,一直茫然的皮卡车司机李某长舒一口气。“原来是为这个?”李某说,这是他刚给儿子买的玩具枪,“我估计是那个的哥闹的乌龙。”

  李某告诉民警,他驾车来商场接人,途中一辆出租车突然变道驶入他正常行驶的车道,“当时车速不慢,我差点撞上去。我很生气,就把车开上去和他理论,他也气势汹汹的。我愤怒之下想起这把玩具枪,就拿出来吓唬对方,看他遭吓到了,我就开车走了。”

  民警多方调查确定李某确系使用玩具枪威胁的哥后,将他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昨日,记者从长寿区警方获悉,李某因涉嫌扰乱社会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警告处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路怒症 玩具枪 司机

上一篇:踩死孙女为何仅判10年 专家:杀人并非一律要偿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