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寄快递实名制了 邮这些东西就会尴尬的(脸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张宏敏 2016-12-08 07:18:00
[摘要]5日,西安人不再谈霾变脸,不再热议限行,津津乐道的是这个“快递实名制”。寄快递不都一直用自己的名字吗?这个实名制是啥意思?

12月5日,西安人不再谈霾变脸,不再热议限行,津津乐道的是这个“快递实名制”。寄快递不都一直用自己的名字吗?这个实名制是啥意思?

意思吗是这样的:2016年12月5日起,西安市民在寄件时,须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主动开箱允许验视,配合快递员将相关信息通过手机APP进行录入。

流程还挺复杂,打开西安快递App,对需要邮寄的物品和寄件人的身份证进行拍照,而且邮寄的物品是正反面都要拍照的哦,然后上传到APP上进行备份,备份成功后才能够邮寄。

\

你寄的东西得先在大庭广众打开还要正反面拍照,万一打开了不该打开的东西,岂不是双方都很“尴尬”!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寄快递 实名制

上一篇:会直播就是"网红"?这些短板和痛点戳中网红膝盖!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