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尔那么努力地想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但这可能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09 06:03: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11月30日早晨开始,急转直下的剧情点燃了网友的愤怒。在被扒出三套住房和妻子离婚因小三上位后,治疗花费报销并不多又给罗尔“诈捐”增加一万点伤害。罗尔“卖文”救女的人设崩塌万夫所指。这时他首次站出来回应,地点是医院门口。

Cgqg2Vg_2AiAehcYAANIeUGAhJQ866.png

  或许真的是太匆忙了,这次罗尔的回应听的我都尴尬了。承认自己有房,却未能向自己后来发的文章那么详细的解释来龙去脉,口吃的缺陷又像极了吞吞吐吐。网友听到的就是“罗尔有房,但女儿还是拜托大家了”。结果可想而知…

QQ截图20161208125246_副本.jpg

  罗尔认为自己没有刻意隐瞒自己有房的事,作为一个文人,文章写得好被打赏似乎也无可厚非,这让处在舆论风暴里的他倍感冤枉。所以,在面对记者追问时,他又一次站出来为自己“洗白”并痛哭着质问:“为什么所有人不关心女儿怎么样了,只关心他是不是骗子?”。

QQ截图20161208125453.jpg

  在自己己沦为“罪人”时候去审判别人的同情心,实在愚蠢。后来罗尔说当时所言的 “所有人”并不是网友,而是再三追问他三套房的记者。搞笑!作为网友中的一员,我也会觉得“所有人”包括我。这次罗尔不仅没洗白,还引发了更大的攻击…

QQ截图20161208125711.jpg

相关热词搜索: 罗尔 骗子 清白 洗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