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尔那么努力地想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但这可能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09 06:03: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次次的尝试“洗白”都成了抹黑,为什么罗尔依然坚持发声?

  他本人的理由是:一为将来告诉女儿爸爸是怎样沦为骗子的;二为了告诉儿子男人在遇到命运出老千的时候该怎么办。

  其实,这两大理由皆可呵呵而过。

  罗尔——一个有点好面子的“文人”,他不允许自己的人生里有“诈捐”、“带血营销”、“抛弃妻子”、“重男轻女”这些致命的污点存在。这是尽管女儿已病情危急,罗尔依然能频繁地游走在媒体面前,依然在微信公号上不断更文的“原动力”。

  但遗憾的是,在这个和“宝强离婚”、“林丹出轨”等爆点事件如出一辙的“罗尔事件”上,罗尔根本逃不脱舆论从打了鸡血到一地鸡毛的必然。

  罗尔说:“我从小结巴,上学时,老师看有人打瞌睡,就把我叫起来回答问题,我结结巴巴的回答,常常能引起哄堂大笑,然后,同学们的瞌睡就没了”。

  过去的8天,同学们的的确确瞌睡没了,但大家现在又累了,不关心。

  所以,即便罗尔不是骗子,他也永远地成为了骗子。

相关热词搜索: 罗尔 骗子 清白 洗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