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尔那么努力地想证明自己不是骗子 但这可能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09 06:03: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夜之间,局面显然已经失控。巨大的舆论压力下,罗尔和他的朋友们不得不用实际行动来挽回自己的清白。他们联合腾讯承诺清退所有打赏金的举动是明智的,并且解释自己不宜再接受媒体采访。

QQ截图20161208125918.jpg

  如果能说到做到,罗尔这次“洗白”的翻身仗很可能就打赢了。但是罗尔或许觉得还可以“洗的更白”,他笔上写着拒绝媒体,嘴巴却是诚实表示“还要,还要”。他第三次出现在镜头前接受了深圳媒体的采访。

QQ截图20161208130045.jpg

  这次采访,罗尔解释即便有三套房还为女儿募捐的原因——1、深圳的房子是要留给儿子的。2、东莞其中一套是现在的老婆名下的,另一套是以后养老要用的。3、写下救女儿的文章,是将来留给女儿看的。只能说会写的罗尔的确太不会言语表达了,网友get到的是:

QQ截图20161208130109_副本.jpg

  第三次“洗白”不光惨败,罗尔还让自己背上“重男轻女,自私至极”的骂名。

  既然当着媒体的面说不清,那就选择自己说。12月6日下午6点多,罗尔在其公众号发布了《罗尔说“罗尔事件”》,文章从头到尾分析了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并针对网友的质疑,做了一一回应。他原以为这样能解释多少是多少,但此时网友却表示:不要再解释了,我们不关心了。

  第四次“洗白”,罗尔已经洗不白了。

a0550e21jw1fahxheiifqj208u08iwel.jpg

相关热词搜索: 罗尔 骗子 清白 洗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