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女性镇党委副书记因生活作风问题被纪委免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6-12-09 07:47:20
[摘要]近日,宝鸡高新区八鱼镇一名女性党委副书记,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纪委免去党内职务。

  近日,宝鸡高新区八鱼镇一名女性党委副书记,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纪委免去党内职务。据知情人透漏,这名副书记姓贾,事发以前,已被组织提名为镇长人选,没想到在生活作风问题上被免职。

  12月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高新区八鱼镇办公室,该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贾“镇长”正在休假,不方便联系贾某。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办公楼内看到,领导门牌职务栏内,贾某的信息已经被抠掉。

  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名女副书记姓贾,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当日下午5时就要宣布上级纪委关于免去贾某党内职务的通知,被免职后贾某成为一般普通工作人员。

  八鱼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贾某平时为人不错,做事也比较低调,组织已经提名为镇长人选,可偏偏在换届前,因为个人生活作风问题遭举报,随后贾某主动向上级纪委汇报情况,于是镇长的职位就因此落了空。

  华商报记者也多次与贾某有过采访联系,今年7月4日,在采访该镇范家崖村党支部书记吴某办公室涉嫌严重超标时,贾某带来镇纪委部门来到吴某办公室进行实际测量,并当场指示纪委部门一定要严查此事,当时,政府随行工作人员在向媒体记者门介绍贾某的职位时,称贾某为“镇长”。

  12月8日,华商报记者拨打贾某的电话,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中。华商报记者 丁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党委副书记 免职 纪委 生活作风

上一篇:宝鸡4A景区中华礼乐城被摘牌 凤凰湖被通报批评 下一篇:假借慈善救助诈骗上百万 宝鸡警方跨省抓获疑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