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摩托车后备箱藏毒1.2公斤 准备在西安贩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2-09 20:44:13
[摘要]嫌疑人的无意中的一瞥,却没能逃过民警的眼睛。这最终成为了案件突破的关键。

嫌疑人的无意中的一瞥,却没能逃过民警的眼睛。这最终成为了案件突破的关键。

11月24日,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民警收到线报称,有人从汉中城固乘坐大巴车到西安进行毒品交易。获悉案情后,分局局长唐建平要求明德门派出所和禁毒大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立即在西安城南客运站周围提前布控,经过16个多小时的蹲守,25日下午1时许,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薛某当场抓获,并缴获随身携带冰毒504.5克。

虽然犯罪嫌疑人薛某只有17岁,但却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无论民警如何讯问,薛某一口咬定自己只身携带500余克毒品,其余的均缄口不谈。

专案组民警随即赶到犯罪嫌疑人位于汉中城固县的家中,在家中,没有任何收获。当民警押送嫌疑人从地下室经过时,嫌疑人无意中瞥了一眼停靠在走道的红色摩托车。侦查员立即询问摩托车是否嫌疑人所有,薛某予以否认。

民警从薛某的神色中察觉一丝惊慌,经搜查,该摩托车后备箱内收缴冰毒10包,共计1200余克。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薛某交待了从广州购买毒品到西安准备贩卖的犯罪事实,并提供了其同伙李某身份信息。  

26日下午4时许,警方在城固县建设路一门面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12月9日晚,雁塔警方介绍说,目前,两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7岁 后备箱

上一篇:犯困打盹要被罚款 西安有公交司机认为这规定太苛刻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