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20强在西咸生活第二天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6-12-13 13:54:32
[摘要]12月12日上午,20强参赛选手启程前往秦汉新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启在西咸生活的第二天。

  12月12日上午,20强参赛选手启程前往秦汉新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启在西咸生活的第二天。

  拓展训练营第二天:团队训练 参观学习

  冬日寒风凛冽,但丝毫挡不住参赛者的热情,上午8时队员们已经踏上了前往张裕酒庄的路途。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队员们曾经奋战过的场地上,黄、绿两组队员仿佛也被“跑男”精神所感染,不仅每位队员自信十足,团队凝聚力也明显提升。

  游戏接力 尽显默契

  在经过第一天的训练磨合之后,第二天的训练内容难度有所增加,首先是一组游戏接力,队员分组完成游戏中的四个项目,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人员分配上两组快速达成一致,分配好人员之后开始进入各自练习环节,队员们将分工合作的概念在这组游戏中诠释得淋漓尽致,不仅减少了队内的争论,而且提升了整体效率。

  团队协作 脑洞大开

  第二组游戏则需要队员们用PVC管拼接成吹管,用团队之力,合作吹破10个气球。两组队员大开脑洞,采用不同的组合方式进行管道的组接,在不断的试错中得出最佳方案。

  第三组游戏合力写字对团队间配合提出更高的要求,每位队员们需要控制手中的绳子,合力纸上写出组名。在紧张的团队对抗中,队员们的激情被点燃。在欧式复古格调的酒堡前,跑男队长邓超也曾带领跑男团以团队之力进行对阵,用团队智慧解密寻宝。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健康生活 创新 创业

上一篇:大西安健康生活创新创业大赛20强在西咸生活第一天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