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雾霾天肉测洗鼻器 看起来吓人用完了还挺舒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16 06:33:00 编辑:白玫 作者:曹静 白玫 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k5yb34c.jpg

测试步骤(1):首先取出洗鼻器装备,可以看到量杯、搅拌棒、洗鼻盐、水箱、冲洗手柄及喷头等。

  冬季早晚温差大,加上常有的雾霾侵扰,对鼻炎患者和敏感人群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听说洗鼻器对鼻炎有一定治疗作用,我们对此进行了测试,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测试前,先来一波小科普。

  洗鼻器是什么东西?

  洗鼻器是一种用于清洗鼻腔的工具。它通常借用一定压力将生理盐水送入鼻孔,流经鼻前庭、鼻窦、鼻道绕经鼻咽部,或从一侧鼻孔排出,或从口部排出。通过以上路径,借助于生理盐水自身的杀菌作用及水流的冲击力,将鼻腔内已聚集的致病及污洉排出,从而使鼻腔恢复正常的生理环境,恢复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达到保护鼻腔的目的。

  测试用具:电动洗鼻器一台

  辅助工具:量杯、专用洗鼻盐、搅拌棒

  测试过程:

  (1)首先取出洗鼻器装备,可以看到量杯、搅拌棒、洗鼻盐、水箱、冲洗手柄及喷头等。

  (2)调整好适宜的水温,控制在35℃-37℃之间。现在的设备都很方便,比如我们测试用的量杯,可以直接显示水温。

  (3)在水中加入专用洗鼻盐,并充分搅拌。按照说明书要求,每500ml水中加入4.5g洗鼻盐。

  (4)将配好的生理盐水倒入水箱中,给洗鼻器接通电源,就可以开始清洗鼻子了。

  (5)将清洗头对准一个鼻孔,尽量堵住不留缝隙。

  (6)打开机器,用手控制水流大小,可以先用较小的水流,然后逐步增大水流,用感觉最舒适的档位进行冲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雾霾 洗鼻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