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连撞路边三车后再撞两车 弃车逃逸昨自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12-17 08:13:30
[摘要]连撞路边三辆轿车,导致被撞车辆又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共造成5辆车受损5人受伤,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昨日投案自首。

  连撞路边三辆轿车,导致被撞车辆又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共造成5辆车受损5人受伤,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昨日投案自首。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民警昨日介绍,12月15日晚10时许,车牌号为陕AW6L××的小型轿车自东向西行驶时,相继与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小型轿车相撞,车辆失控后又与正在行驶的一辆出租车相撞,致使出租车又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微型客车相撞。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肇事者弃车逃逸。民警称,昨日中午,肇事者王某(男,29岁,临潼人)已到公安临潼分局投案自首。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投案自首 小型轿车 行驶 肇事司机

上一篇:荣城名苑小区电梯里被喷"杀你全家" 嫌疑人被传唤 下一篇:用医疗一卡通被“卡” 西安众多医院目前仅5家通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