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编造谎言骗女子钱财 竟称“刺死警察急需封口费”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余皓 2016-12-17 17:41:08
[摘要]利用女青年对自己有感情,一男子一再编造谎言骗对方钱,甚至编造出“刺死警察,急需给几万元封口费”的鬼话,在一个月内分20多次骗走女方7万余元。

利用女青年对自己有感情,一男子一再编造谎言骗对方钱,甚至编造出“刺死警察,急需给几万元封口费”的鬼话,在一个月内分20多次骗走女方7万余元。记者昨悉,该男子被硚口区法院一审判刑4年2个月。

李某今年30岁,是汉川人,打工期间认识了同乡女青年张某。张某对李某颇有好感,有意成为其女朋友,但李某对张某无意。

2015年,李某赌博输光积蓄,打起张某的主意。同年12月中旬的一天,李某通过QQ联系张某,谎称自己出了车祸需要输血,张某信以为真,转账给李某。几天之后,李某又谎称借高利贷需要手续费,再次骗张某转账。

不久,李某多次通过QQ、短信等方式要钱,理由五花八门,如银行卡需要升级、银行转账需要手续费、自己被警察抓了、钱包被偷、吐血住院等等。李某还假冒放高利贷的老板给张某发短信,称“李某被坏人跟踪”。张某前后共给了李某7万余元。

李某最后一次向张某要钱时,竟称自己因为吸毒和警察发生冲突,不小心捅死了警察,急需给对方妻子几万元“封口费”,以免牢狱之灾。张某觉得事有蹊跷,如此多的巧合怎么都集中在李某身上?于是联系李某的家人,这才知道自己被骗,遂报警。

警方在硚口一宾馆将李某抓获,其诈骗所得的7万余元赃款已被他赌博殆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警察 男子 封口费

上一篇:司机因母亲去世奔丧 雾霾天双号车破例被放行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