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华商传媒集团等10单位获评"新丝路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2-17 20:12:32
[摘要] 12月17日,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丝路新机遇·国际新融合·经济新发展”——“一带一路...

  12月17日,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协办的“丝路新机遇·国际新融合·经济新发展”——“一带一路”文化经贸国际峰会暨成果汇报、项目交流大会在陕西宾馆大礼堂成功举行。现场嘉宾满座,参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主题为陕西发展建言献策。多个国际合作项目现场签约,陕西华商传媒集团等十家单位获评“2016年度‘新丝路’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丝路新机遇助力陕企“走出去”

  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在致辞时表示,陕西地理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悠久,科研实力雄厚,希望持续向西发展,推动互利合作和项目对接,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国家发改委西部开发司司长欧晓理分享了“一带一路”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分析了面临的新机遇和新问题并提出建议。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致辞,介绍了陕西省情和投资机遇,希望陕西企业携手共赢,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原商业局长、俄中商务园副总裁依格尔-斯特勒乌特曼介绍了共同合作的项目。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区域企业合作项目涵盖能源矿产、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有的落地生根,有的正顺利推进。

  陕西省政协委员、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高志介绍了协会的成就和走出去的项目成果以及最新工作进展。他表示,协会将搭好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国内国际资源推进合作共赢。

  项目合作签约环节,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与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美国国际物流公司、俄罗斯投资贸易中心、意大利文化经贸协会等签订涉及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陕籍企业界代表表示,将抱团发展“借船出海”,坚定走出去战略,担当“一带一路”建设先锋,抓住机遇合作共赢。

  表彰和颁奖环节,陕西华商传媒集团、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集团、陕西移动、陕西广誉远等十家单位获评“2016年度新丝路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一路 文化 经贸 国际

上一篇:西安六大客运站预售元旦客票 微信等多种方式可购票 下一篇:警方检视实名收寄快递APP上 发现寄件人是网上逃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