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10名重大犯罪在逃人员 一名为铜川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2-18 07:12:51
[摘要]公安部近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分别是:尹群僧、尹群伟、吉克尔曲、韦海恩、沙马阿年、朱彦辉、田正锋、黄爱民、洛多降措、郝星。

\

  公安部近日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分别是:尹群僧、尹群伟、吉克尔曲、韦海恩、沙马阿年、朱彦辉、田正锋、黄爱民、洛多降措、郝星。

  记者看到,被通缉的10人均为男性,其中的郝星,汉族,户籍地: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红旗街香房巷胜利居委112号,1982年7月20日出生,身份证号码:610202198207200039。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中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盗抢 在逃人员 郝星 公安机关 公安部

上一篇:西安"两不管"小区成立业委会 负责人:正学习新条例 下一篇:两男子从商洛收购卷烟异地倒卖 近日在西安受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