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面包车失窃仨月 这期间又出7个违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3 07:55:11
[摘要]在警方侦查过程中,被盗抢的车辆不仅在路上跑着,还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出现了7个违法记录。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警方侦查过程中,被盗抢的车辆不仅在路上跑着,还在短短三个月时间里出现了7个违法记录。

  马先生在西安何家村附近开了一家销售白酒的商贸公司,公司名下有一辆牌号为“陕A8DE36”的面包车。2016年12月12日晚上,他将面包车停放在崇业路附近,第二天早上发现车不见了。报案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介入调查。当时,马先生向警方出示了车辆登记证书、保险单等相关资料。

  “后来,我从警方获悉,我的那辆面包车已被列为盗抢车辆,上了盗抢网。”马先生说,他一直密切关注着车的情况。前两天,他上网查询发现,从2016年12月13日报案至今,他的车还在路上行驶着,并且有了7个交通违法记录。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7个违法记录都出现在西安市辖区,有在北三环麻家什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有在石化大道西三环和东南二环转盘违反警告标线指示。最近的一次违法发生在3月14日,在唐延路和丈八东路十字违反警告标线指示。这7个违法均处于未处理状态,共需扣3分,罚款700元。

  “这说明,我被盗的车辆一直都在路上跑着,”马先生说,“估计违法还会持续,我该怎么办呢?”

  小寨路派出所民警介绍,马先生的车已经被挂在了盗抢网上,目前警方对马先生反映的情况还在跟进调查。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交警分析说,马先生的这辆车可能由犯罪嫌疑人开着,也可能被卖给了第三方。无论是哪种情况,出现的违法,马先生都不用操心。案件侦破之后,警方肯定会给予处理。如果是第三方开这辆车造成的违法,则由第三方负责处理。“交警在路上发现该车,也可以根据缉查系统查扣。”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规定车道 警方 车辆 盗抢

上一篇:西安老太"一得黄金"购黄金欲赚钱 到期后不料打水漂 下一篇:西安问题电缆追踪:涉事公司曾中标数个高铁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