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一轿车逆向停应急车道 司机车前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2-18 07:53:35
[摘要]西安绕城高速发生车祸,受损轿车原地调转车头且轿车司机死在车前,经过缉查布控系统监控查询,河北牌照大货车有嫌疑,货车司机承认发生过刮蹭。

  西安绕城高速发生车祸,受损轿车原地调转车头且轿车司机死在车前,经过缉查布控系统监控查询,河北牌照大货车有嫌疑,货车司机承认发生过刮蹭。

  12月13日上午7时01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接到报警称,绕城高速纺织城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逆向停在应急车道,车身撞击痕迹明显,一男子躺在车辆前侧,已经死亡。受损轿车车身遗留有蓝色油漆痕迹,且路面有蓝色车辆碎片,但交警部门查询并未接到其他报警,遂怀疑为交通肇事逃逸。

  调查中,民警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此前小轿车在绕城高速上行驶正常,车身并未受损,随后在事发地之外发现一辆河北牌照大型蓝色货车左前侧有明显受损迹象,民警初步锁定大货车为嫌疑车辆。

  当天下午3时许,民警联系到河北牌照货车所属公司后,与大货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称已离开陕西,并承认行驶中发生过刮蹭,但并未停车查看。民警要求司机魏某到西安接受调查,并根据魏某所说的停车位置,赶往当地准备查扣车辆。

  16日,民警介绍,车祸中死亡的小伙曹某24岁,是驾校工作人员,肇事司机魏某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车前 河北牌照 绕城 大货车

上一篇:刚出生就被“领养” 西安25岁女孩终于有了户口 下一篇:好消息!临潼出入境大厅12月19日起正式对外办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