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感情纠纷争吵不休 男子在西安捆绑前妻后又刀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6-12-19 17:01:13
[摘要]因婚姻感情家庭纠纷发生争吵,在车上捆绑前妻手脚,用刀威胁劝架者并捅死了前妻。

因婚姻感情家庭纠纷发生争吵,在车上捆绑前妻手脚,用刀威胁劝架者并捅死了前妻。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对郝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

31岁的外来人员郝某,暂住在西安城西,离异后仍与前妻居住在一起,二人经常因婚姻感情家庭纠纷争吵。10月7日晚上10时许,郝某在西安城西某村租住的民房大门外,又和前妻黄某在轿车内因婚姻感情家庭问题发生争吵,后因言语不和,就用胶带将黄某手、脚捆绑。有人在车外看到黄某被捆绑,就将其拉出车外。这时,郝某就跑回租住的民房二楼房间内,拿了一把折叠刀下楼,持刀威胁前来劝架的人,并冲开两三个劝架者的阻拦,用刀在黄某背部戳了一下,致使黄某受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后郝某到公安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审查,郝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未央区检察院认为,郝某与前妻因婚姻感情家庭问题发生纠纷,采取暴力手段捆绑前妻手脚,持折叠刀威胁劝架者,并戳伤前妻致其死亡,已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感情纠纷 捅死

上一篇:雾霾围城13天 西安明日终迎雨雪21日有望霾开雾散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