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600元买手机靓号 过完户才知号已被封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6-12-20 07:24:49
[摘要]新过户的手机号拿到手才一个月就被联通公司告知不能再使用。

  新过户的手机号拿到手才一个月就被联通公司告知不能再使用。12月15日,市民郭先生称,在营业厅过户时,工作人员并没有提醒自己该号码以后不能使用。中国联通宝鸡分公司称,因为营业的疏忽给郭先生造成不便,会对他进行适当补偿。

  “过户时工作人员并未明确告知该靓号以后不能使用”

  市民郭先生介绍,今年11月18日,他从朋友手中购得一张155××××5777的联通手机卡,因为算是靓号,他向朋友支付600元后,两人持身份证共同前往中国联通经二路营业厅办理过户手续,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并未告知这张卡以后不能使用。

  郭先生在办理完过户手续后发现这个号码无法充值,他来到一家手机卖场充值仍然充不进去,卖场工作人员告知他,这个号码今年8月份已经被封了。

  “为什么当时过户时,工作人员没有明确告诉我这张卡以后不能使用?”郭先生气愤地说自己花的600元打了水漂。

  “如果想继续使用,需先注销号码再花4600元重办”

  事情发生后,郭先生来到营业厅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说,这是营业员的失误,他们现在也处理不了,建议去找分公司反映。郭先生说,此事不是客户造成的,营业厅应该自己主动协调处理此事。

  为此,郭先生向通信管理部门进行投诉,随后联通公司一名客服人员致电郭先生给出两种处理意见:一、舍弃这个号码,公司赔偿36元,并连续两个月赠送2G手机流量;二、如果要使用这个号码,郭先生得先对号码进行注销,然后按照靓号标准缴纳4600元后重新办理。

  12月15日,中国联通经二路营业厅经理告诉华商报记者与郭先生,虽然错误是营业员造成的,但营业厅真的没有权限处理此事,建议郭先生还是去宝鸡分公司反映情况。

  12月16日,中国联通宝鸡分公司一名客服人员介绍,郭先生以前是联通公司的一名代理,手里存有许多靓号,这些靓号在使用周期内没有卖出去,而这些都是预付费的号码,有90天期限,过了期限就不能使用了需要删除,但在锁定期内还是可以办理过户的。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营业员没有认真查他的周期状态,郭先生反映了这个情况后,公司也对这名营业员进行了处罚,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公司会对郭先生进行适当的补偿。华商记者 丁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靓号 营业厅 此事 联通公司 过户手续

上一篇:首份宝鸡旅游手绘地图出炉 含旅游线路美食推荐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