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华六村堡望城一路营业厅启用 弥补西安西北区域空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2-22 17:35:05
[摘要]记者从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秦华天然气六村堡望城一路营业厅于近日正式对外营业。

华商记者从秦华天然气公司了解到,秦华天然气六村堡望城一路营业厅于近日正式对外营业。

据了解,该营业厅位于建章路与望城一路十字向东300米处,毗邻望城花园、八家滩村社区、名都新城、长庆和兴园等小区,综合服务范围可辐射汉城遗址公园、三桥、阿房宫、六村堡等我市西北方向的诸多地区,弥补了区域服务空白。厅内开设四个服务窗口,可办理居民用户、非居民用户的购气、开户、过户、补办IC卡、分户挂表及相关客户咨询等业务,满足客户多种需求,“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秦华天然气公司共有14个营业厅和千余个代售气网点分布在市区各区域,负责全市240万用户的天然气相关业务办理。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秦华天然气 营业厅 营业

上一篇:浐河候鸟频遭"弹弓男"袭击 一中弹潜鸭已死亡 下一篇:西安体院退休教师办影展 呼吁大学生关爱校园流浪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